hope and dream

是团子哦
喜欢的萌点是残缺不全的肢体和多余的器官与肢体、触手、病娇、鬼畜、食人、恶心萌、兄控或弟控(姐控和妹控同理)
有时会上来画画本子封面,内容不画,太难了
有ch oc,请多多ask或画同人
现实中我171,不是140+谢谢

自我介绍

你好,我是团子

主画画与meme,副写文(写了也不会发)

入的坑有CountryHuman、绿蓝、梦日记、梦境模拟器、东脑、杀戮天使、FNAF、UT

吃的cp有:德苏、中日、俄德、灰永、永灰、绿蓝、蓝绿、浅窗、黑白姐妹、前列(东脑里的)

雷APH和一些玛丽苏作品,雷APH的原因是个人觉得它很…不太尊重历史?而玛丽苏这个我不用说了吧。

如果还有什么跟历史和精神污染有关的圈子的话可以安利给我,我会开心炸了的。

脾气很好,就算你踩我雷了我也只是提醒一下,但这不代表可以瞎瘠薄惹我生气,把我气的病复发了我死后就来找你。

可以日我主页,这事情我随便。

对了,我有时发的作品会涉及血腥暴力还有精神污染,请谨慎关注。

还有我因为身体原因很有可能哪天你就找不着我了,所以为了保持你们愉快的心情,谨慎关注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